y巧柠

旧日之都异闻录(2)

脑一下都市奇幻

小学生文笔

欢迎捉阿蒙^∪^

-------------------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雾气愈渐浓烈。

十几米外的事物笼罩于雾气与淡淡的夜色之下,雨刮器艰难地来回摆动,吱嘎作响。

缥缈的雾仿佛织成一笼巨大白帐子,严严实实地罩下来……

艹,这哪里是“仿佛”,这雾分明是实的!

不远处的雾中一个黑色的身影浮现,祂穿着黑色古典长袍,戴着同色尖顶软帽,黑卷发,黑眼睛,右眼戴着水晶雕刻成的单片眼镜——

“老周!快!快掉头!!”

周明瑞一脚踩下刹车扳到R挡,再一脚油门踩到底,汽车直挺挺地向后退去。

副驾驶座上的罗赛尔被晃了个猝不及防,一头撞上了车里的小挂饰。

阿蒙扶了扶右眼的单片眼镜,脸上的笑容逐渐扩大——“窃取”!祂偷走了与汽车之间的距离!

不知从哪里来的乌鸦徘徊于汽车顶端,汽车的发动机终于被雾卡得歇菜。周明瑞踩了两脚油门,发动机一声呜咽后彻底熄火。他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,漆黑无光的眼眸中看不出情绪。

阿蒙慢条斯理地走到车前,俯身敲了敲驾驶座的窗:“你好啊,‘愚者’先生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